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Tizzy bac - You'll see



Tizzy bac 是只由三個人組成的樂團
不是台灣很主流的樂團
我想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
所以我更想介紹他們

組成是主唱兼KB、貝斯手、鼓手
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沒有吉他手
用豐富的KB特效和旋律來代替
也因此bass分量變得很重!

主唱的聲音很特殊很有辨識度
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歌詞
很真實也很青春 :)

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
曲比較柔和(跟他們別的歌比起來)
還有很多好聽的像鞋貓夫人、tissue time、鐵之貝克、俄羅斯輪盤
也都是很有特色的歌
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來聽聽看!


前年的簡單生活節曾經看到他們的表演
但是因為太晚去了
所以只看到最後幾首
也只是在距離舞台遙遠的地方看有點可惜
下次有個唱的時候一定會買票^______^

-


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But you know,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~
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 But you know,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
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
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
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
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But 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 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 You'll see
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受不受傷 都一樣
 But you know,只有你是如此決對不同
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
 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
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 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