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這位太太




這個樂團我想大家應該更少聽到
他們的特色是雙主唱還有表演時候的肢體動作
六個人組成的樂團
bass的編曲我很喜歡
雖然在這麼多樂器的組合中
卻還是可以跳出來



歌詞有些諷刺像"立場"
也有很多是發人深省的像"我是不是還不夠好"


我是不是還不夠好最喜歡的地方是
bass在主歌中的旋律
還有電吉他的音效
主唱唱這首歌的口氣在橋段的地方也是很吸引我的點



立場的吉他節奏很跳躍我很喜歡
加上很多的KB音效控制整首歌的氣氛
製造一些些詭譎和諷刺的歌詞契合
MV裡的那種舞在他們的live也看的到是最特別的地方!






你明知道可是裝作不知道、不必、而我
都是我覺得很好聽的歌
不過他們的專輯好像唱片行沒有賣
又是比tizzy bac更默默的樂團
但是我很喜歡
因為他們都很有各自的特色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