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Echo回聲




這是大家比較可能聽過的Dear John:)
我很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!
而且前面有美麗鼓手的合聲ㄎㄎ!
詞寫得很好
是他們向偶像約翰藍儂致敬的歌



我有點晚才認識他們
那是在第三張專輯處女空氣
主唱的聲音超有特色
雖然可能會有些人不喜歡
但我覺得他們的歌滿耐聽的
像"煙硝"這首歌真的很特別
我一開始聽沒有什麼感覺
但是到後來覺得真的很棒
而且他們的編曲我也很愛
鼓手超正也是大家對他們的認知:)

他們也有出現在簡單生活節的樂團名單內
但是我那時候其實不太了解他們
也有可能是去的時間不同所以沒有聽到他們的現場: |


這個主唱讓我想到最愛的蘇打綠 :P
不過曲風就不太一樣了
在youtube可以找到他們cover Muse的歌
我覺得還滿不錯的
可能也滿適合主唱柏蒼的聲線囉


像戀人絮語、煙硝、感官駕馭
都很推薦哦 :)
他們的曲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歸類
但是很有ECHO自己的感覺
這是要自己去聽才能感受到的哦 :DD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他們有cover MUSE的歌哦~~~
    我都不知道!

    鼓手超正也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欸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去找了才知道的哦 :D
      你可以去聽聽看 不知道你評價如何 : O
      哈哈! 那鼓手太搶眼了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