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蘇打綠






 這是我超愛的樂團哦:)
應該不會很陌生才對!
去年11月的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
整張都是我的愛!!
控制狂有點電子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!
幸福額度和喜歡寂寞就很熟悉了吧:D

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詞
青峯的文筆真的沒話說:)
很少情情愛愛但是多了很多人性或者不是人的東西!
一開始只聽主打歌都覺得他們好像有點抒情
但是真的去翻很多歌來聽之後
發現他們的曲風很多變
青峯也唱得很有技巧
不是只有聲音是特色而已

樂手組成和別的樂團比較不一樣的是
他們有一位中提琴手兼KB
常常在演唱會上看他站在KB前面還帶著中提琴:D
這讓他們的曲更有自己的風格!


比較抒情的歌樂器聽起來很簡單
但是像煽動這首比較搖滾的歌
就聽得出來他們的程度 :)
還有如果凝結就是愛、暫時失控
這些隱藏在專輯裡的歌都很棒 : D






我覺得了解蘇打綠最重要的就是這首頻率
沒聽過頻率你真的沒有聽過蘇打綠:P
雖然已經是很久的歌了
但是百聽不厭 :)

雖然他們是國內頗知名的樂團
但是他們還是獨立樂團哦 :)
應該算是沒有唱片公司的那種
這也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原因



簡單生活節上聽到他們的演唱很感動
而且青峯的talking很幽默
還聽到了現在都還沒發行的新歌
覺得去了那一天很值得 :)
雖然因此沒有去看綺貞!

每一首歌都推薦哈哈: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