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教練樂團coach






第一次聽到這個樂團的歌是在上一屆的瘋音盃!
那時候我很喜歡funk這種曲風
教練的歌大部分都是這種的!

我覺得他們的歌每個樂器都滿有難度的
BASS手大單的編曲一直是我學不來的 :(
用到很多SLAP或點弦之類的solo技巧
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
funk這種曲風讓我很愛的原因是聽了會很想一起跳舞 :))

國外我最喜歡的樂團是arctic monkeys
教練讓我想到他們的fake tales of San Francisco



哈哈偷偷介紹一下
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介紹他們還是台灣樂團
arctic monkeys的曲風很多種
funk的也有但是都會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在裡面
所以聽起來還是覺得很不一樣 :)



我也很喜歡的教練的歌是
給你一點tempo、整個就是酷

跟這位太太還有Tizzy bac的歌聽起來滿有差別的
而且他們的歌幾乎找不太到mv
youtube上搜尋到的不是街頭演唱
就是legacy或河岸留言那種
不過這就是他們live的魅力 :P 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